因为太懒了所以不定期更新

【刀剑乱舞】相模国某个非常正经的本丸日常55

  接上话,另一边,后山。 

萤丸:嘿咻! 

南泉一文字:喔!这些家具要挪到哪里? 

爱染国俊:这个小柜子放到桌子旁,这个大柜子靠墙放。 

明石国行:…… 

鹤丸国永:呦! 

爱染国俊:鹤丸? 

明石国行:啊!终于来了个替补的。 

萤丸:明石~ 

明石国行:萤丸~ 

爱染国俊:干活! 

     爱染推着明石进屋搬东西去了。 

鹤丸国永:看来也没我什么事儿嘛。 

南泉一文字:有啊!麻烦你把马车赶回去。 

鹤丸国永:……(我就说说,你还真给我事情做啊!) 

不动行光:哈!我就说吧!主上肯定把酒藏在山泉里了。 

次郎太刀:啊~这酒泡在山泉里,冰冰凉凉的,口感一定很好。 

南泉一文字:不动!次郎! 

不动行光:啊!你们在这儿啊! 

次郎太刀:哦!有马车哎!正好! 

鹤丸国永:要我载你们一程吗? 

次郎太刀:那感情好! 

萤丸:稍等,我们马上就好! 

次郎太刀:话说主上外出,什么时候回来啊? 

不动行光:三天吧,主上就带了清光去,我也想去的。 

鹤丸国永:下次再有外出的机会你和主上说,她会带你去的。 

不动行光:真的? 

鹤丸国永:朝她撒个娇,她就会答应的。 

不动行光:呦西~ 

     后续,主上回到本丸后的一段时间里,短刀部的小可爱们都和灌了蜜一样的粘着主上。 

蜂须贺虎彻:放我下来! 

长曾弥虎彻:不放,你别动,小心伤口。 

蜂须贺虎彻:你……放我下来。 

长曾弥虎彻:你别让我当着浦岛的面办了你。 

蜂须贺虎彻:你敢! 

长曾弥虎彻:哼…… 

浦岛虎彻:哥哥……大哥…… 

  说是不会上手的,可谁知道……也不知道是谁先动的手…… 

  长曾弥抱着蜂须贺往房间走,浦岛看着两位哥哥拌嘴,心想二哥都可以和大哥吵架了,那大概没事了吧? 

浦岛虎彻:等一下!我把被子铺好,马上! 

长曾弥虎彻:不着急。 

  长曾弥就抱着蜂须贺站在虎彻家房间门口。 

浦岛虎彻:好了! 

长曾弥虎彻:这几天就好好休息,我肩膀都被你掐疼了。 

蜂须贺虎彻:哼…… 

日向政宗:打扰了,我是过来送药的。 

长曾弥虎彻:多谢。 

日向政宗:安定说外敷的药膏每天换一次,伤口不可以碰水,蜂须贺现在还有些发烧,这个药一天三次,体温计也给你们拿过来了。 

蜂须贺虎彻:谢谢。 

长曾弥虎彻:好,我知道了,多谢。 

日向政宗:嗯,那我走了。 

浦岛虎彻:嗯,多谢了。 

压切长谷部:浦岛,准备出阵了。 

浦岛虎彻:啊!忘记了,今天我要出阵。 

蜂须贺虎彻:去吧,我好好休息就是了。 

浦岛虎彻:哥哥…… 

长曾弥虎彻:去吧,我照顾他。 

浦岛虎彻:长谷部……(ಥ_ಥ) 

压切长谷部:这……那我去找替换…… 

长曾弥虎彻:不用,该出阵就出阵,浦岛,去吧。 

     长曾弥拎起浦岛往房门口一放,挥了挥手,“啪”的一声把房门给拉上了。 

浦岛虎彻:大哥! 

压切长谷部:心疼你啊,浦岛。 

浦岛虎彻:呜呜呜呜呜呜……(大哥居然把我丢出来了〒▽〒) 

压切长谷部:没事,第三部队爱你。 

浦岛虎彻:队长……

      但是最后浦岛还是更换了队员,留下来陪着蜂须贺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滿樓笙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