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太懒了所以不定期更新

[天行九歌]甜酒剧组场记09——成双成对开副本!

     “目标进入视线范围。” 

     “原地待命。” 

     “是。” 

     “阿良,你在干嘛?弄玉的表演结束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红莲拉着张良的袖子准备往房间走。 

     “好,我们去后台等弄玉换好衣服就回去。”张良点了点头。 

     “嗯!走!” 

     “立即控制目标。”张良按了按耳后,发布命令。 

     “是!” 

     看着目标中的人陆续被控制,张良这才跟着红莲去了后台。 

     “小良子!你是不是瞒了我一些事儿?” 

     “嗯?” 

     快走到后台化妆室的时候,红莲突然转过身问张良。 

     “有吗?你觉得我瞒你什么事了?”张良依旧微笑的反问起红莲来了。 

     “哼!哥哥虽然不说,但他的事我还是知道的。你,是不是也参与进去了?”红莲不依不饶,张良觉得这事儿有点难办了,怎么还加了个支线任务呢?他可不太会哄女孩子啊。 

     “红莲,既然你知道韩兄在做什么事,那你想帮他吗?”一句话,问了两个问题,张良想知道红莲对韩非所做的事知道多少,而她又做了哪些事。 

     “想!他可是我哥哥啊!”红莲点了点头。 

     “你想怎么帮?” 

     “我要加入流沙。”红莲认真的看着张良,而张良…… 

     “人才录用不归我管,你直接问你哥好了。”张良超淡定的把这个锅甩给了韩非。红莲都知道流沙了,韩非你这个保密工作是怎么做的啊! 

     韩非的指尖快速敲击着键盘,页面上显示的一串串代码是他的武器,夜幕的追击目标竟然和他们重合了,这个天泽到底什么来头? 

     “怎么样?张良发来消息,安插在酒庄的线人出动了。”紫女开着车说着任务进展。 

     “能分清是哪边的人吗?” 

     “张良没说。” 

     “卫庄那边暂且不用担心,我刚查了白亦非的定位,查出了四个。”韩非皱着眉看着屏幕上的四个点,心里想着,白亦非,在夜幕藏得够深啊。 

     “夜幕明面上是姬无夜主事,可是据我的消息,夜幕的很多交易在姬无夜那儿可查不到啊。”紫女从后视镜里看着韩非烦恼的样子,嘴角勾出一抹微笑。 

     “还记得我们拍戏时,白亦非对天泽说的话吗?”韩非抬头看向前方。 

     “嗯?” 

     “他说‘我的东西终究是我的,你,也是我的。’” 

     “所以,你推测白亦非不仅仅只是夜幕幕后的主脑,还跟百越地下组织有关系?” 

     “之前九都大学的纵火案和西区10号路的谋杀案,现场都有百越组织的痕迹,而事后却是姬无夜派人去安抚受害者家属,这难道不像是两家在合作吗?”韩非看着屏幕上不同速度移动的点,通过对比找到了白亦非实际的位置。 

     “东区,往港口方向,白亦非一个人?” 

     “张良来消息了,暗桩已被拔除。” 

     “哦?阿良这次动作很快啊。”韩非点了点头。 

     “是啊,阿良可是成长了不少,都快被你教成小狐狸了。” 

     “小狐狸?你是觉得我把他带坏了?”韩非一脸无奈的看着紫女。 

     身为书香世家的孩子,张良本不会触碰某些事情,可谁知道张家本就不是个太平地儿。当韩非亲眼看着张良拿着枪击毙了想要暗杀自己的杀手时,他有些心痛,那双沾血的手原本是该执笔泼墨的手啊。 

     “哼,你知道就好。”紫女笑着接了话。 

     “往东区开,我们去港口。” 

     “好。” 

     与此同时另一组,卫庄和盖聂这边碰到了一些小麻烦。两人从酒吧出来,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散着步,有个不长眼的家伙拦了他们的路,卫庄稍微教训了下,那家伙捂着脸就去喊人了,然后就发展成二人对群体的干架模式了。 

     “你们,想怎样?”卫庄带着怒气拎着人摁在墙壁上打。而一旁的盖聂则用清冷的眼眸扫了一眼众人,淡定的扯下领带缠在手上。 

     “小庄,他们没长眼睛。” 

     “给我上!给他们点教训!”领头的那人喊了一声儿,其他人带着家伙事儿冲了上去。 

     “师哥,动手。” 

     话音刚落,两人开启了二人对多人的战场,不过很快那群人能打的都打趴下了。 

     “你们!老大不会放过你们的!夜幕的走狗!”都被怼上墙了,还这么硬骨气啊。 

     “夜幕?真是天黑眼瞎。”卫庄觉得他废话太多,又补了一拳,把人打晕了。 

     “小庄……”盖聂下手不重,只是把他们的关节给卸了,事后去医院接一下就行。 

     “啊?”卫庄一脸‘你看我干什么,这事儿和我没关系,是他们活该’的表情看着自家师哥。 

     “你们把剩下的人抬回去吧。”盖聂挑了两个人,把他们的胳膊接了回去,其他人看着他俩不会再动手了,能动的都跑了。 

     “又当好人。”卫庄冷笑一声,转身往巷子深处走,盖聂跟在后头,两人进入了百越组织的管辖区。 

     等弄玉换好衣服,三人回到房间,张良这才找了个借口出去办事,弄玉陪着红莲去酒庄的后院散散步。 

     “说吧,谁派你们来的?”张良靠在椅子上看着面前跪着的三人,有两个还是流沙刚招进来的新人。 

     “……” 

     “不说?”张良喝了口桌前的花茶,拿出了一打照片。 

     “为夜幕卖命,对于来自帝都的几位,夜幕所开出的条件,我认为,开低了。”话说到这儿份上,那三人相互看了看,依旧不说话。 

     “还是不说?你们可要清楚,这里是九都,不是帝都。夜幕的实力,流沙可以抗衡,你们若要执意走下去,你们的家人会怎么想?”张良起身拿了张照片递给其中一人看,照片上是一位年轻女子抱着孩子在公园玩耍,阳光洒在两人身旁,很是温馨。 

     “你!”那人面目惊恐的瞪着张良,他在帝都的家人,他是怎么找到的? 

     “还有你们的。”张良依次给他们看照片。 

     “你想怎么样?” 

     “张良,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小人。” 

     “哼,大家做的都是见不得光的事,谁比谁干净?”张良靠在桌前,冷眼看着他们,这种眼神他见多了。 

     “你到底想怎样?” 

     “很简单,从哪来回哪去。” 

     “信你?” 

     “随你啊,我可以告诉你,你们今晚一旦踏出紫兰轩,必死无疑。”张良调出酒庄周围的监控,三人很快发现夜幕的人也在酒庄里。 

     “……” 

     在生存面前,总有人会想尽一切办法活下去的。 

     “我们该怎么做?” 

     “我会告诉你们接下来的任务,完成了便可脱离夜幕回到帝都,回到帝都之后的事,你们自己解决。” 

     “好。”三人点了点头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滿樓笙簫 | Powered by LOFTER